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just believe it

或许 有些东西
真的不需要太清楚

就这样

=============================

为什么人家上大学,我上大学
人家那么忙,我将鬼死得空
忙到没时间读书”----har??我很悠闲哦><

(考试)7月18日!!!!
那么近那么远~~~
读书的感觉还没来
家里真的是一个没一个好地方读书咯!

我啊!绝对绝对!至少要全科及格
我的奖学金$$
我不会让它飞出我的手~
哈哈哈哈~~

人家越大越美
我越大越kek==
为什么啊??
还有!我越来越肥><
这个问题,是多么的严重性!
宝贝们~陪我做多点运动拉~
"fighting FAT!"hahahaha

阿~现在每天都有人在我去上课了
那2个男的==
可以不要那么kek吗?
还是我的问题?
每天都带着紧张的心情去
还要每次让我觉得
我麻烦死了><
sms的时候就360度不一样!!!
OMG@@晕阿~~~~

家里不能上网
有好也有不好啦~
但,我就是手痒!
==============================

there can be miracle ,when you believe

Are you believe??^^



3 条评论:

  1. i cant understand wat u write the last 2 paragraph oo >< who is the 2 guy jiek ><

    回复删除
  2. i want know la~!wat boys~i am so 8~!!!
    first year like that la ~haha
    waiting for me la~ good luck !! ^^

    回复删除
  3. syhwon:wat so difficult???haiz~~~gt chance i tell u...just little thing~~hahah!!!!

    rena:yer~~really 8 lo~~wait u for wat?intro fren to me a??hah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