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小角色


在家里,得不到家里人的认同
应该是最伤心的吧

无论付出的是多少
大家看到的却不是你

“读酱多书还是要去买鞋”
公公最爱对我说

他不知道
我有多厌倦他的声音

没有常识的话
刺进心里有多痛...

或许.....
算命真得很准

偏心?偏爱?
无所谓拉~

因为我不
.....

10 条评论:

  1. 别这样..
    凡事都会有转弯的..
    现在他们不明白你..就不可以在那边叹气啊
    应该努力让他们认同你~

    听听小鬼黄鸿升的"不屑"吧^_^

    回复删除
  2. 因为我不屑.....

    i like it!
    谁叫我那么屑~
    好一个重男轻女 呵呵

    回复删除
  3. er
    add oil wor
    first time visit ur blog~~

    回复删除
  4. 如果真得不屑。。。
    就不会去在乎了。。。
    你是在乎的。。。
    只要自己满意就行了。。。
    自己觉得ok就ok了。。。。
    不用在意~~~~
    加油^^

    回复删除
  5. 谢咯^^
    现在只能拼命加油咯~~~
    证明我的努力....

    回复删除
  6. 有性格咯。。。
    哈哈。。。
    再来我家咯。。。

    回复删除
  7. 哈哈~~~有性格叻~~~
    我明天就来你家咯~~^^

    回复删除
  8.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哈哈!!超老土的!!

    其实你总是在乎他们怎样对你吧???
    有谁不希望家人认同自己呢???

    你!!~总是爱拼..
    很努力的在拼..
    这样对你来说会不会太辛苦了呢?
    过路人不知道!!

    因为你不屑
    好有性格哦^^哈哈

    给自己压力不是件好事哦~
    记住这句话^^

    加油!!!!

    回复删除
  9. haiz~
    你的還好咯~
    我的家更死~
    不用去買宮心計了~
    直接有現實版的看~

    回复删除
  10. 过路人是谁???
    其实我没有很拼啦~~~

    鸡丝~~不要给我看到你看宫心计啊~
    哈哈~~下次去你家看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