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come on

又换了blog的skin
因为
朋友说没有的留言
一直叫我换
=.=
还要给人骂
可怜啦~
等考完spm在弄过^^


自修节时候,去图书看戏
看《step up 2》
讲跳舞的
哇~看到我跟慧纬都想跳
哈哈
年尾啦~我们就去学~
赞!!


下半年的成绩出了
很不错叻
哈哈~比上半年好
不过,英文要留级!!!
讨厌~
差那么点点~


考完期末考后
人就变得很颓废将
上课都无所事事
也不会拿书出来读
真的是啊~


神啊~赐我力量吧!
动力我需要你
给我滚出来

---------------------------------------
最近身边都有不错的事
^^
好运~~~
come on!!!

5 条评论:

  1. 酱你给人骂又是抵死的~

    走咯~
    一起去跳~

    英文班留级不用紧啦~
    最主要是明年的你是高三~

    不要一直上网就好了啦~

    ceh~
    很好运咩~
    get lost!!!

    回复删除
  2. 是啊!
    换了都要给人骂阿?
    奇怪之前进做么不可以留言!!!
    现在不是好咯~

    对跳舞有兴趣啊?
    不错下嘛!!
    加油!加油!

    哇不错啊~
    将上一篇“小角色”就要改了^^

    神救下她吧^

    什么不错的事?
    说来看看^^

    回复删除
  3. 约定啊!
    dancedancedance:)

    回复删除
  4. haha~~~~change jor thn good lo~~~we can mor care about u~

    回复删除
  5. 放心~考完试~我会再换过skin的~~~哈哈~~
    还要给人骂抵死==
    cocol:是~~~约定好^^
    yinyi:thx for your ca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