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free....

“因为痛苦过,才会感受到幸福”

这种是我靠spm而深深的体会到
那种恐怖惊慌
每天都逼自己睡午觉
因为晚上要开夜车

第一天考试的前一天
walao!!
怕到吃不下饭
逼自己睡觉,又睡不着哦
那个心一直狂跳
那时天气又冷
不懂是怕到抖还是冷到抖

在大家都睡着的时候
我起来读书
肚子饿吃饼干时候
我真的差点要哭出来

那种感觉
我不想也不要再去体会!!!

考完国文和英文
我简直像考完将
心情好到

那个sejarah=.=
永别啦
你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谢谢你><

还有很多可还没有考
虽然现在放假
可是我又没有心读哦

人就是犯贱的啦
有时间又不读
没有时间又讲“早知道。。”

还有,因为这考试全部人的样子残到
有时看到朋友紧张到抓狂的样子
真的超好笑 哈哈~~

死咯~还没有考完试
我就将free了
我的p.moral啊!!!
我很想对你好~
可是,你却据我千里之外
><

6 条评论:

  1. 哈哈 搞笑的一句话~ 拒你千里之外 哈哈

    成功了!

    回复删除
  2. 成功什么哦~~~傻婆~~

    回复删除
  3. 哟~~~这个不是叫压力咯~~
    我也想有一点压力~~hehe

    回复删除
  4. 加油~~~
    p moral除了背还是背。。。

    回复删除
  5. all past le^^
    holiday coming soon~
    haha~

    回复删除
  6. yor~
    睡不著覺就應該上去屋頂~

    haiz~
    這些痛苦~
    在這時候你會覺得很長久~
    但是考完過後~
    你會覺得很短暫而已~

    gah yau ba!!!
    LLLLaaaaaaaIIII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