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keith birthday^^

今天我的姐妹-君仪
生日哦^^

在她生日之前
为了安排一些行程,搞到自己心情不好
找不到人帮我将
全部都很混乱

7号那天,约了11点在ts大门等
我在那边一个人等了差不多2个钟头
很生气咯!
在书店那边走来走去
等到有点想哭

他们终于来了!
我整个脸都黑了去找他们
他们在baskin买雪糕
原来是买给我的,让我降火
哈哈~忍不住笑了
(真是的,将快就给人哄回=.=)

仪+倩+纬都有化妆诶~
很美哦^^

去看“new moon”
由于我隔壁的小姐-依琳
不喜欢看这种戏(还睡着tim)
搞到我都不专心

过后就姐妹团去吃steamboat
为了得到3个免费
我们在有限时间内拼了命去吃冷到死的冰
吃到最后感觉自己的牙齿失去感觉
不过我们成功了!
但这种事试一次就够了,怕~

吃到7点多就回
回到纬家一下又上丫丫山咯~
我们迟到了,不好意思咯

那边的人大多数不是很熟
坐在那边坐到有点想睡了
因为当时是我平时睡觉的时间~哈哈~

大概1点就回家了
累~~~

4个人睡一张床
哇~~~舒服到~~~腰酸背痛

----------------------------------------------------------

整天就不停的拍照
笑到都僵~哈哈~


hApPY BirThdaY…………
KEITH HO^^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