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i want..><

我要相机!!!!
我要有拍照功能的电话!!!

辛苦啊~

出门跟朋友聚会时
要靠朋友的手机

想看照片时
要等到跟朋友一起时才可以看

想upload照片
要等朋友send给我
还要经过多管道才得到

OMG

我还以为我可以习惯
可是,最近心痒手也痒

I WANt ......>< (你们不明白我的心情的啦~haiz~)

7 条评论:

  1. oo~wait mu upload ar~hehe~
    so fas got pic c~but line damn slow!

    回复删除
  2. hahaha~~~my oldest one HP borrow u la~~~~
    K750i....still got 2.0mega pixel~~
    haha~~~u want?XDD

    回复删除
  3. cocol:我就只能等你们upload~~~haiz~~~~

    yinyi:==不用,谢谢你的建议....

    回复删除
  4. haha~
    你在暗示我们?

    回复删除
  5. haha~~~是拉~~~提早提醒你们~~~
    给你们多点时间准备~~~
    没有啦~~~只是发泄我的心情罢了~~~

    回复删除
  6. haiz~
    很爛咯~
    暗示都不會~
    等明年我有新電話的時候~
    我賣給你【長江A969】啦~
    聲音大~
    拍照寫著8.0 meapixel~
    nice!

    就賣你500啦~
    很抵咧~

    回复删除
  7. 长江A969!!!.....很yeng咯~~~~
    我配不起咯~~~
    虽然我很喜欢用它来看tv啦~~哈哈~~~

    ky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