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第一次打工

最近在忙什么?
做工咯~

本来我没有想过这个假期
会去打工的
然后,朋友就plan好了去旅行的
可是.....突然很需要钱

不好意思叻
搞砸了这个计划
不用紧啦
3月补回啦~哈哈~

===================================

第一次打工
就做office的小妹
很简单罢了,就只是key in东西
但是~
一整天坐在那边
又没有人陪我讲话
真的是
坐到腰酸背痛咯

开工等break,break了就等放工
break了后的那段时间是最难过的

accounter应该不适合我

因为做工的地方太远了
所以住在倩家

连续几天没有回家
突然很想家
哈哈~
讲出来给人家笑
其实又不是没有试过多天没有回家
不懂作么会将

当时真的有点后悔做工
因为突然觉得我的假期很少哦
好像没什么跟到家人和朋友出去
不过,想深一层
没有钱酱来出街哦

妹妹每次讲我
“你几时得空哦?陪我出街咯”
还有她最喜欢讲
“当家里是酒店”
(开玩笑)

==============================

可以回家的那天
我超开心咯
可是,妈妈他们在云顶=.=
算啦~找哥哥陪我吃午餐
饿死~~~

穿着做工的衣和背着书包
向pavilian出发

那里很多人哦
全部都很开心的样子
突然发现很久没有走街了
很想买东西啊!!

哈哈~我的姐妹们~
几时才轮到我们疯狂的试衣买衣啊~
快点咯~

===============================

明天去听undang
haiz~
跟爸爸拿钱的时候真的很不好意思
对不起咯~

还有明天去聚一聚
哈哈~顺便看颐的男友




^.^圣诞节要到咯~







4 条评论:

  1. aiya~~~想家就想家咯~~
    我一定不会是笑你的那个~真的~~
    你的最后一段提供大家不会的讯息~
    请你自重~XD
    hahahaha

    回复删除
  2. 我还没打过工咧><
    明年一定要去尝试看看~~~

    我的undang也还没去听
    已经知道这个假期根本没时间去听了
    哎... ...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的假期是最空白的~
    快羡慕我吧~
    我比你迟听Undang!!!
    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