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lovely merry x'mas




2009的圣诞节
我们都长大了,有了新的突破
那天很开心哦

我们拥有了很多的“第一次”
哈哈~
(这些懒惰讲,大家自己想啦)

这些回忆
我不会忘记
因为是你们给我的

那些照片我很喜欢
不管是丑的美的
我照单全收^^
(要看照片的,去fb吧)

这个圣诞让我们的友谊
加高温
虽然我们是被分到不同角落了
但~我相信我们^^

第一次有喝醉的感觉
哈哈~我终于尝试到了
原来是这样
蛮好玩的~
老友们~31号再来咯~
哈哈~“再来一杯”

=============================

niama~本来很有心写这篇的咯
弄了很多东西
差不多要完了

顶!!不见9完了~
真的是~火都来

我要丢烂我的mouse!!


6 条评论:

  1. haiz~每次都是酱~
    还很期待你的文章~呵呵~

    ‘这个圣诞让我们的友谊
    加高温'
    颐最高温~哈哈~

    ‘虽然我们是被分到不同角落了
    但~我相信我们^^'
    wa~很有point的一句话^^

    回复删除
  2. wui~不要丢mouse...想象自己每天穿裙~hahaha

    回复删除
  3. cocol:你以为我想的咩~~~
    你都不懂我那时几生气~~~就是讲现在让你失望了啦~~
    soli咯~^^
    为什么是颐高温?????

    yinyi:u think yourself la~~~

    c.f:你不要再骂粗话咯~~~哈哈~~很想傻了酱~~

    jeffrey:你可以吗??你那天不停的笑~~~
    而且有失仪态咯~~~

    回复删除
  4. 喝到很高温..
    笨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