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高3的第一天!

今天
第一天上课咯!
我的高三...终于到了

有搞错吗!
还是在最高的那层
我老了~爬到很累~

昨天失眠
所以整天都很想睡
我的黑眼圈啊!

选班委了(不关我事)
“赖嘉欣”
顶!谁提名的?
噢买尬

财政~~~
(最讨厌跟人收钱的啦)

你们啊~拜托准时给钱啊~
不要让我吹
我不想像大耳隆酱~

下课咯!饿死我拉~~~

做么食堂换人来了的?
yer~他的菜很geli啊!
尤其是他的肉碎
君仪讲很像大便酱~
哈哈~真的很丑啊!

算啦~选其他的菜
=.=很难选下
他全部都酱的样子
看到都没有胃口

最后叫了2样菜
==shit~
卖相不好就算了!还要给将少!
扣分!!!

haiz~~算啦~~
下次吃另外一档啦~
=.=

====================================

第二天失眠了
真的很辛苦

原来....是这种感觉

是不是
失去了才会想珍惜

希望今晚睡得好

5 条评论:

  1. 失去?
    又不见什么了?
    笨蛋
    祝福你

    回复删除
  2. 爬酱高好啊~
    减肥~你已比以前瘦了很多~
    哈哈~

    财政??
    酱家倩做什么?哈哈

    哎呀~饿得来什么都吃的啦~

    高三!加油啊!

    回复删除
  3. cocol你还好意思提起我的伤心事~
    我尽然做梅花厕所啊~
    哇塞~这种工作再名字就笑死人啦~
    后悔做莫没有举手~
    在这里讲买最后一次~
    不然又要给赖屌~

    回复删除
  4. ceh~
    後生仔~
    怕那幾下樓梯就喊累~

    你不像大耳隆~
    因為你根本就是~

    har?
    循中的菜不好吃咩?
    我要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