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好回了


今天很开心
因为...
我们好回了

哈哈~~~

谢谢你哦
谢谢你突然的叫我
因为我不懂酱开口
虽然我很想跟你讲话

要跟一个老友不讲话
眼神交流时也不打招呼
真的很辛苦

你打比赛的时候
朋友都跟你讲加油
我都不懂要不要讲
最后讲了
然后你跟我讲了2句话
那时,我以为我们好回了

第二天
看着你的时候
原来不是哦
原来是我自己认为而已

有一次,我的心情有100%酱高的时候
有一位朋友
问了我跟你酱了
我的心情...sien 掉~

因为我们不同班
我以为我们会继续没有说话
继续视而不见

好才~
好才没有~

我知道我们的生活
跟以前有点不一样了
你可以继续你的生活方式
但,只要还有那个心就够了

谢谢~

5 条评论:

  1. fuiyor^^
    好回了leh^^看你开心到..^^

    那位朋友啊...
    我猜他知错了的啦~^^

    只有笑 都不懂 给什么好^^
    一家团圆^^皆大欢喜^^哈哈
    新年快乐^^
    哈哈

    回复删除
  2. yor!!!
    好回了咧!!!
    yor!!!
    好回了咧!!!
    yor!!!
    好回了咧!!!

    yor!!!
    真的好回了咧!!!

    這個消息跟你一樣~
    很震撼!!!

    回复删除
  3. 酱就好咯...要酱多“不爽”的人...也不好的嘛^^

    回复删除
  4. 看了这篇文章...
    都不懂要留什么言才好...
    友谊永固...

    回复删除
  5. 突然觉得自己写这篇
    有点“肉酸”~~~
    本来想delete~~哈哈~~
    算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