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新年大纲

哈哈
突然很想写

要过年了
很期待下^^
我只买了几件新衣
本来打算一件打天下的
算啦~
买多2件啦~
哈哈

这次的新年假期
少到....
很赶咯!!

春节那天
应该会见到我的老友来哦^^
完了就去打羽球
晚上去吃steamboat
然后再去看半夜场
去雯家睡^^
有时间的话再谈心咯

第二天早上就搭火车回乡下
erm~在那边3天吧~
回到乡下
可以看到我的“陈豪”
哈哈~很帅哦~
这次去跟他拍照好了

顺便见下老朋友
电话不见了后就没有联络了
应该还有话题的吧

希望回到去不要什么不愉快的事

回了爸爸那边的家后
就去妈妈那边的亲戚家
大概过一天吧
很久没有跟表姐表哥们一起了

回来kl了^^
就跟老友们出去吧
去那里?还不懂~

然后还有一天
就是高一的gathering
去志杨家bbq

哈哈~
这些都是我新年时的大纲
如果时间再长点就好咯
不懂赶得及回来kl吗

========================

我明天去剪头发
很久没剪头发了
整堆草~~~
谢谢姗珊哦~等我又陪我~~^^
叶也有去剪哦~~~

最近那个心很不舒服
难以形容那种感觉
又容易累
早早睡,去到学校还是累
骨头又痛
惨咯!!!
我不会有什么病吧!!

大吉利是~~~


4 条评论:

  1. 多充实 的 假期啊^^
    多好玩 的 旅程啊^^
    开学后 再见 哈哈

    剪头发啊
    哈哈
    又要吓人啊

    不舒服
    你会不舒服的咩
    骨头 痛
    可能 嘛
    你走了 都差不多 有好几万年了哦
    现在才来痛啊 哈哈
    将都应该的啦 会退化的嘛^^

    开玩笑^^
    新年嘛 给大家笑下
    新年快乐!!!!
    祝大家
    普 天 齐 庆 !!!

    回复删除
  2. 有的有的~我们再谈心~
    都不懂你几点会到啊~

    你的老朋友是指我们吗??
    haha~

    s1's gathering~
    很想去咯顶~
    希望时间允许~哈哈~

    happy n3w y3ar^^

    回复删除
  3. yor~
    很多人約咧?
    你的期排滿了hor~

    yor~
    希望快點見啦~
    hor?

    黑比牛業!!!

    回复删除
  4. deacon:要新年了~难道你就不能有句好话~~~
    haiz~~~朋友就是将的啦~~~sad><

    cocol:是咯~~~还有很多机会的^^
    那天应该没有时间谈吧~~~
    很不好意思叻~~~那天麻烦到你~~~
    我知道你不会介意的~~哈哈~~~best fren!!!
    老朋友??不是啦!~~你们是老友吧~~~
    高一的那个~移去开学了的星期6晚上~~~
    将大家都能去咯……………^^

    chicken:没有很多人啦!因为时间很短~
    是咯~~新年可以见到的啦~~^^

    hapi new yea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