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保佑我!

这次的考试
有点...失望

当我不会做的时候
我真的很伤心

经济-
我读得他不出,还有一题空的!

历史-
想到就伤心,我第一次没有准备好
其实我已经读了很多轮,但就是不进脑
因为要多数学,12点多才开始背
当时真的很想不理就去睡觉
死人选择题难到死!!

商业-
噢买尬~我是白痴~
我错那些白痴问题
一考完就知道有很多题错了

国文-
我们是天敌吗?
就算你在酱简单,我就是不会

haiz~~~~
希望成绩不会太难看
明天还要考英文
可以给我开心点吗

最重的是!!!!
spm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很怕啊~~
可以不要死到那么难看吗
pls~~
我不想我的亲戚问个不停
关机算了

是笑是哭就看明天的啦

那个心~
不用明天
现在就紧张

神啊主啊
保佑我


~~~~bobi~~~~


4 条评论:

  1. 神来了 让他保佑你

    回复删除
  2. 恩啊...
    大人認識的朋友一定會追問的...
    但日子還是要過啦...
    所以選擇樂觀去過吧~~~

    不要那麽緊張..放輕鬆吧^^

    回复删除
  3. 這次考不好~
    就只有在下次把他考好了~

    最後一句爲什麽叫bobi保佑你?
    haha~

    回复删除
  4. 匿名:谢咯~~~

    ako:是拉~~~~haiz~~~大人的世界~~
    我现在轻松到~~~~哈哈~~~

    鸡丝:是的~~遵命!!!
    不是人啦!!!!bobi啊!!!
    一个保佑的意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