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sry,我不是你要的

你是原始人吗????
你的脑开发了吗??
还是你本来就没有???

我是你的谁??!!!
你讲话就不能好听点???

为什么在你的眼中
我就是差
我得到的
就只有摇头

5年了
由我进独中开始
你就开始讲我
说我没有用
说我浪费钱
说我读那么多书最后还是要出来做牛

每次看到你
就算不用看到你
也会有人传话给我听

很累啊~~~对着你
这次spm成绩终于出来了
我真的很紧张
因为我知道
如果考到不好
我以后都必须受到家人的折磨

3个A,我真的很开心~
国文c我更开心
我真的开心到哭
我以为这张纸以后可以塞着你的嘴巴
原来....
是不能....

你的电话打来
我告诉你成绩
结果你嫌少
还告诉我人家9个a
niama!人家人家!!!
人家够拿12个a啦!!!
不叫我拿!
我是神?我是天才?

最重要的!
"你不行的啦,你去做工啦“
你打来做么!!!!!
你打来弄我不开心
是你的乐趣???

为什么???
为什么你就是对我有偏见?
我真的很讨厌你!!!

你永远都不懂
背负着你给的压力
有多重

之前的努力
换来这样的结果
我知道我不是好的
我宁愿你不出声

我今天的心情因为你
由高处掉到了谷底

既然你要的我给不到
那....我也再不需要为了你
让自己痛苦

这是我最后一次因为你哭

我以后不会了

pls...不要特地来伤害我

16 条评论:

  1. 不要哭啦~
    你已经很好了~
    跟他讲~成绩~是跟自己比的~
    他不明白~
    对得起自己就已经够了!

    回复删除
  2. 有听过无穷的欲望吗?
    人时常都抱着“它”做人...
    所以没有终点...
    因为终点是由自己来做决定的~

    就这样让他吧...

    回复删除
  3. so fas啊!~~
    跟他讲~~~不如去跟蚂蚁讲~~
    以后也不需要他的明白...

    回复删除
  4. 耀团~~~讲话越来越深了~~~
    我会慢慢消化你的意思~~~

    回复删除
  5. 朋友嘛...当然是要有效率啦...~
    你终究会明白...^

    回复删除
  6. wah~
    誰哦?!

    如果我有A都給人講~
    講我會很想打7那個人咯~

    '人家'這兩個字真的很煩~
    每次就只會作比較~
    但是就是沒有想過被作比較的感受~

    你不如拿我的成績給他看~
    你醬子的成績~
    其實很少人可以考到~
    甚至會有人羡慕咯~

    不行?
    做工?
    爛話~

    回复删除
  7. 今年轮到我跟锦文了~
    那些人讲的话~
    听听就好~
    最重要是你自己怎么想~
    生气别人~
    只是拿别人的罪过来惩罚自己~
    不要这样想~
    至少~
    你得到的鼓励~
    能够让你继续微笑~

    回复删除
  8. 团:你的话写白一点不可以???麻烦~~~

    鸡丝:><best fren 叻~~~~
    haiz~~~可怜拉我!!!!
    你可以帮我打7他吗~~~~

    原始人是将的啦~~~~
    思想有问题~~~

    回复删除
  9. 想要提高下自己嘛...写白话...很没有意思...我说我而已~

    回复删除
  10. 哦~~~就讲我们写的东西没有意思啦~~~
    haiz~~~~~

    有本事以后写诗啦~~~
    哈哈~~~
    我就讲你厉害~~~

    回复删除
  11. 你不是连白话文都不会看了吧...
    什么叫做“我说我自己而已”...
    就是说我自己觉得我自己的东西写得很烂...k^

    回复删除
  12. eson:今年到你们叻!!!
    要加油啊!!!现在就开始读吧~~~
    真的不要零时抱佛脚~~~~
    哈哈~~~
    你可以让我一直微笑吗

    团:哦~文言文王~~

    回复删除
  13. 哎...
    我全部B咧..那我不是要倒垃圾!?

    講我的不是他人...而是爸爸
    媽媽是不用緊..但爸爸很介意..
    結果因爲他..我哭了兩次><

    算~
    明天會更好~~~~

    回复删除
  14. 不用理他拉~~~
    你又不是每天对着他~~~
    如果你是每天对着他的话才要担心~~
    你考到真的不错了拉~~~~
    很好很好真的很好~~~

    回复删除
  15. ako:因为是自己人,所以才会在乎~~~~

    shin:好才我不用对着他~要不然我会呕血~
    谢谢你哦~~~你的bk也是很厉害了咯~
    相信我~~只要你在用心点~一定会更好~

    回复删除
  16. haha~~
    i will try my best la~~
    因为我也不想给某些人看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