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莫名其妙了

人是矛盾的

就算是没有希望的东西
还是会期待
那一丝丝的奢望

我变了???

做么我觉得
最近的自己

无法控制到

变得很静
变得小小事就情绪化
变得有话说却说不出
.....

不一样了

长大了
反而失去了控制力

找不到
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找不到让我依赖的人
找不到...自己了

可以不要长大吗?


语无伦次了

可以送我一个小叮当吗?

(突然觉得自己很烦)

4 条评论:

  1. 那就送你只小叮当吧 想要什么愿望 别压住自己 放出来

    回复删除
  2. 這是正常的~
    因為要長大了~
    18歲啦!!
    bez fren?
    一起向18前進吧!!!

    回复删除
  3. 好吧~
    小叮当~
    v get it~

    回复删除
  4. 匿名:你是谁哦???可以写名吗?

    鸡丝:哇~你18岁了,不是更烦~哈哈~

    cocol:你不要送我小叮当公仔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