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等待

等,
有時候是痛苦的
有時候是甜蜜的
有時候是可悲的


有的時候,我們在等一個人
但我們并不知道其實同樣的,他也在等我們
彼此間,就只缺乏了一絲的主動
也許,彼此間的錯過,就是因這份的
『主動』




【你等我,我等你。我們在等什么?】

这个是来自“星咖”的~

爱情这种东西就是那么复杂

我讨厌用脑

也不想让心操作个不停

我暂时认输...




7 条评论:

  1. 虽然你说得非常有道理...不过我还是不懂你在说什么^~

    谁现在痛苦?、谁在等?、谁酱不主动?到底是哪个没有用的家伙...

    回复删除
  2. 这种东西你不明的拉~~~
    虽然你是文言文王~~~~

    没有谁~~~diam la~~
    你才没有用~~~

    回复删除
  3. 别再叫我文言文王...我不是...~^

    一定有的,每个标题都有它的源头,告诉我吧,别放在心里...~

    回复删除
  4. 你配得起这个名^^
    这是光荣~~~~

    你讲你的先啦~~~
    哈哈~~~给大家知道~~~
    不要闷在心里~~~~

    回复删除
  5. 不要烦死啦你 ~ 我没有...^^~

    回复删除
  6. yor~
    大家都向文言文王的路發展了!
    雖然你本來都是了~

    有錢!
    主動王!

    回复删除
  7. 别那么容易认输 加油加油 一定会有人支持妳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