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special birthday^^

18岁的生日
很特别
独一无二^^

谢谢你们哦~
整个过程都很忙哦
上车下车,上海下海
哈哈~~~
这里玩点那边玩点~

特别在哪里??
哈哈~~~

你有看过朋友逼你看礼物吗?
你有看过你还没有看过礼物就拿照片给你看先?
惊喜被识破,
最后还要自己捧蛋糕?
求朋友跟他拍照?

哈哈~~~
虽然有点kekshui~
但因为如此所以记忆更深

18岁当然要不一样咯!

礼物我都很喜欢^^
很有意义~~
谢谢哦~~~frens~~

因为许愿时,头脑空空,所以想改一下那个愿望
哈哈~~可以吗??
1.我,我身边的每一位都不再那么烦恼,开心多多~~~
2.我永远跟我的朋友一起,争吵不要找我们,幸福冲着来~~

哈哈~~~最后一个~
留给自己~~
这2个是真得!!!
不是为了让你们开心而许的

你们最棒!!!
哈哈~~~生日快乐~~~~
我长大咯~~
学习面对大人的烦事^^

(不开心的,忘了它....)

16 条评论:

  1. 真的很匆忙下 那祝你生日快乐 争吵不要找你们 开心多多 永远跟你的朋友一起 幸福冲着来 不开心当然忘了它

    回复删除
  2. jeff:你???算啦~~~无功都有劳~~~~哈哈~~~

    匿名:匆忙~~~^^好叻~~~我写的~~~

    回复删除
  3. 真的很不一样咯~哈哈~
    可是天不作美!去两次~下两次!
    开心就好叻^^
    可是做么觉得最后你好像不怎么开心的?

    回复删除
  4. 有功也有劳啦...我用了多少电话钱,就为了帮你通知其他人,没有10$都有5$啦...^^虽然是值得的...~

    回复删除
  5. cocol:你有看blog的吗??不开心的就忘记阿~~~
    haiz~~你有专心看吗??

    jeff:哎哟~~~辛苦咯~~~最多你生日我帮你庆祝啦~~
    当然值得拉~~因为是我吗~哈哈

    回复删除
  6. 哇...你10$ 或 5$.....
    将我不是比你更多..^^ 虽然当然和你一样是值得的啦...
    下次啦 下次 不会上上下下的啦...^^
    下次也不会下雨的啦...
    直接book hotel 啦^^....

    去两次 下两次 一定是因为 cocol..咯..^^ haha

    愿望不错leh....nice^^
    你长大咯...
    这次 人类 就惨咯
    面临一项很大的问题... 朋友啊...怎么办呢?...啊啊啊
    救命啊!!!

    以上都是纯粹让 大家 笑笑 没什么意思^^
    记得记得 不要在意哦
    下回再见 拜拜!!!!

    回复删除
  7. haha~现在就是问你做么吗!
    我关心你~你讲我不专心~
    haiz~

    回复删除
  8. 哇~~本来前面是很开心的~~~
    可是你后面写道~~~=.=
    haiz~~~
    sad 了咯~~~~
    下次不要去那里咯~~
    哈哈~~~因为cocol也有去~~

    回复删除
  9. 是我不想让她觉得内疚罢了^^其实我用了50$打电话之类的...^^

    回复删除
  10. cocol:我自己都不懂~哈哈~~~
    回到家我都不懂自己气什么~~~我就是将kekshui~~
    不过以后不会再有的拉^^

    匿名:是谁哦???

    回复删除
  11. 50$!!你不夸张点~~~~写100拉~~~><

    回复删除
  1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3. JEFF~哇 真的好多下哦...
    其实我也不懂用几多... 没有算..你比较有心...有算^^

    突然觉得讲错话...
    所以删除..嘻嘻...
    >>>不错的衣服 kekshui 的眼睛==^^

    回复删除
  14. haiz~
    那些surprise~
    真的是~
    不懂要怎樣講~
    很辛苦~
    但是最終還是被發現~

    喜歡禮物咧~
    你的孩子咧~
    haha~

    yeah~
    我們最棒!
    雞別賴~

    回复删除
  15. deacon:kek shui??haha~~~~suitable for me ma~~~
    my eyes r 斗鸡眼~~~哈哈~~

    chicken:什么我的孩子!!!烦死~~~
    diam la~~~鸡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