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简单^^

最近心情很好
因为头发厚了
哈哈~
没有拉~
最近很忙
不懂在忙什么
不过很喜欢忙
有东西做的感觉很好
不用像个废人酱
我开始补英文了
哈哈~开心叻
希望我的英文可以进步多多
我要努力!
不要浪费钱~
(自己的钱叻><)
朋友,失恋了
我很想安慰他
可是,我却忍不住骂他
因为我心痛你
真的对不起她~
在他最需要朋友的时候
我不能借他肩膀
安慰的话也是来来去去那几句
haiz~
帮不上忙的感觉
很糟糕~
加油吧!我看见你慢慢的
由伤心的地方走出来
你很强!!^^
我的电脑...顶不顺他
算啦~
我们一家都决定割了
酱也好,可以专心点
不过,还是会用堂姐的电脑上下网^^
很久没有跟老友们见面了
几时出来哦?
19号可爱的涵琳
生日哦!
一起搞大她!
哈哈~
今天,很幸运哦!
放学时下大雨
好才我的老哥来载我
哈哈~
爱死你了
要不然我要很迟才回到家
给人载回家的感觉真好
可以以后都来载我吗?
哈哈~
要考试了咯!!
我还不要开始读书!
真是讨厌自己
就是爱拖~
没有时间又来“早知道”咯
[我的生活,我主宰]

7 条评论:

  1. 考试啦 将快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yor!
    補英文咧!
    英文nice!

    的確~
    安慰的話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句~
    只好給對方時間自己想想~

    你更強!
    你是狂!

    har~
    割了怎樣上網哦?

    wah!
    雖然涵琳生日過後就是18歲了~
    但是哪裡可以醬快搞大她?
    孩子的費用誰來給哦?

    yor~
    有錢!
    我放學你來載咯~

    回复删除
  3. 匿名:谢谢^^
    eson:deng~~~什么都有钱==
    你跟锦文真是2兄弟~~~讲话一模一样~~~

    chicken:就很像你安慰我酱~~哈哈~~~
    你更强啦!!!你是鸡哦~~~
    算啦~那个电脑都烂到~~~有等于没有~~~

    好笑拉~~~我没有叫你搞大它!是搞大party!!!
    我讲喜欢人载啊!不是载人啊~~~累~~~

    回复删除
  4. 搞大我要负责啊~
    哈哈

    回复删除
  5. 那个鸡先生会愿意负责的~~~~放心吧~~~

    回复删除
  6. wah~
    策劃人是你咧~
    而且沒有講要由我來搞大她~

    放心~
    策劃人賴會負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