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凉~~~

这次的筹款
是我第一次那么努力
可能是被班上的同学感染
哈哈
筹上瘾了
我很强哦~
就算受到不好的对待
我还是笑“谢谢”
靠自己的努力达到目标
的那种开心
真的不一样^^
这次的筹款我学了很多
感谢那些帮助我们的人
有时真得很感动><
感谢天
让我不用再装聋
装着什么都不懂
有些人就是
自作自受
不过你很强
可以很成功地成为很多人的话题
哈哈
自修节那天
我的心~~~~~
真得很凉
哈哈~~~我的心吃了西瓜~~
当一个人同时被那么多人讨厌时
那表示你的人格有问题
不需再用虚伪的表情
今天
我的大姨丈去世了
或许这样对他也好
他不需要在痛苦
不要伤心....
他只是移民去了天国
默哀.....
最近真的
没有休息过酱
每个假期都有事做
突然觉得
静静的
是我需要的
班上很多的活动都来着了
加油哦~
^^

6 条评论:

  1. 默哀
    那么多活动啊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yalo~~~~
    i think is my fan~~~haha

    回复删除
  3. 哈哈~~西瓜妹~~
    你终于不用做莲花了~~
    恭喜恭喜~~~是咯~~
    虽然我很少出声啦~~
    可是一些也是靠自己的吗~~
    开心~~~~

    回复删除
  4. 的確~
    你很強~
    因為你狂~

    你被排斥是嗎?

    haiz~
    your 大姨丈 Requescant in Pace~

    回复删除
  5. 哇...赖...你也会暗讽人了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