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火气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每次遇到事情时
我都会告诉自己

我不希望
把大家的关系搞到那么僵

以后也好相见

可是,有时人的火气一来
我的气就聚集在喉咙
所以才会拼命喝水
希望那个气会跟着水吞下去

有时太辛苦了
我就找人发泄
随便乱骂也爽

haiz~~~我真的不知道
什么时候才是真正允许我发脾气

有些人一定觉得我
平时也很爱骂人
脾气不好

那也请你想想
你有没有做过让我想骂你的东西

如果你觉得没有
那就算咯

当我发神经吧

====================

其实我的脾气很不好
不要惹我

11 条评论:

  1. 你算很好的拉。。。。
    真的。。。

    回复删除
  2. aiyor 哈哈
    很恐怖leh....
    将气的??

    被你骂的人啊
    一定扁... haha

    Bye Bye

    回复删除
  3. haha~
    得空发泄下~
    也是释放情绪的一种好方法...
    我给你骂^^
    Best fren ma ~
    :)

    回复删除
  4. 朋友...想发泄啊...找我啦...反正我们每天都见面嘛~
    每一天每一秒都随时奉陪...

    我可以的Wor,哈...最多我不反驳咯...
    来啊来啊!!

    回复删除
  5. 火气大 喝凉茶啦~
    下火啊~~~

    回复删除
  6. yor~
    我也join【阿賴發洩後援會】~

    要罵人也可以隨時nudge下我的~
    任鬧唔撈~!

    回复删除
  7. yor...骂啦骂啦骂我....
    骂我!!!骂我啊!!!
    muahahahahaa
    我要做后援会的leader~~haha

    回复删除
  8. 是酱的啦~
    你酱忍得~我的忍功没有你酱厉害咯~
    不爽就发泄出来啦~
    不然人家会以为你好欺负嗒~
    我不是在教唆你~
    是不想你把自己弄到酱辛苦!

    回复删除
  9. cocol说得对啦。。。
    不然别人以为你很好欺负~~~
    加油啦~~~
    骂了。。发泄下也好~~

    回复删除
  10. 谢谢大家的安慰噢~~~
    我只是发泄下~~
    突然有点后悔在这里写这些东西~~~
    怕有些人对号入座~~~

    哈哈~~~原来在你们心中我酱好噢~~~

    谢咯~~~我发写完的那一时~就已经没事了~~
    ^^

    回复删除
  11. 对号入座?
    担心什么啦~
    自己懂就好了啦~
    你说的吗~
    要有自信咧~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