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s3时篮球赛

21/1/2010

很期待今天咯
篮球赛终于来咯
^^

去年都没有的打
sien~
今年最后一年
当然要参加咯

比赛之前
去哪个英文加强班
其实,很不错下
那个老师和一位同学
超好笑~
而且,老师教了很多很深的字
没有其他人说的那么不好啦

4点咯!!
紧张啊~~~~
全部在那边抱来抱去
还有几分钟到我们了

=.=
下雨了~
还要越下越大
no mood了咯

跟朋友哈拉了不久
雨要停咯^^
yeah!!!

要下场了~
哈哈~超紧张啦!

“bi~~”
第一粒球是我进的叻
哈哈~感动啦~

这场比赛真的很funny咯~
第一次打到那么开心
一直在那边笑
我们班的女生真的很可爱哦
男生也很努力的帮忙加油
“爱的鼓励-fit”

一打完了
很饿啊
饿到不想出声

谢谢耀团载我去lrt站叻
还要借我卡
哈哈~真好人~

下次几时在比?
哈哈~快点咯~
希望我们能拿冠军
加油!!




7 条评论:

  1. 是FIVE不是FIT啦...lengmui...~
    =.=
    不然我们摆出五个手指来干嘛???

    回复删除
  2. wow~英文进步了咯?
    不用补习了~哈哈~

    walao~第一粒就你进叻~
    很厉害哦?

    唉~7爽咯你们那些日子:(
    可以的啦~加油wor^^

    回复删除
  3. 哈哈~
    朋友~是fifth啦~不是five也不是fit~
    不要乱听人家讲~
    哈哈~卡是他借的吗?

    回复删除
  4. 哈哈~
    绝种动物进球~
    一定很震撼~
    可惜我没看到 :(
    哈哈~
    开玩笑~
    进一步海阔天空,
    退一步跌落个窿...

    回复删除
  5. 杰飞路:是fifth啦!纠正我都纠正错~~leng zai~~

    够够力:
    没有啦~我们level低吗~那里像你英文酱好~
    进叻的时候~我自己都吓到~哈哈~
    我借你衣穿啦~你来打~nice???
    酱你就可以跟我们一起7爽咯~^^

    shin:
    哎哟~~谢谢你借我的卡叻~哈哈~
    我今天忘记还你~你要提醒我啊~
    我善忘~~

    eson:
    震撼你个头!!!
    你的什么谚语哦~
    教坏人~

    回复删除
  6. yor~
    籃球王咧!
    第一粒咧!
    是你進咧!
    不敢相信咧!

    真的很震撼!!!(!@[]@)~
    haiz~

    回复删除
  7. 哈哈~~~虽然表面你是赞我~~
    可是!!!!觉得你有别的意思~~~
    真你个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