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随便写

要写什么叻?
哈哈~
其实很想写
只是东西过了就没有mood写

我们班的篮球打4强时赢了!!
真的很不容易啊
我犯了4次
有些我真的没有碰到人的咯
冤枉~~~

还有被撞得那一刻
真的很痛!
最可怜是
对方没有感觉,连那里撞到我都不懂
=.=服了你

下星期要对商一
很紧张啊~
我们可以赢吗?
难讲~~

还有那个乒乓赛
哈哈~
最后一场算是我最有用的一次了
我既然可以接到他酱多粒球
哈哈~开心叻~
(虽然输了)

最近大家都在很拼命运动酱的
为了比赛?发泄?还是什么?
不过酱也好啦~健康~
但不要太过了哦

刚刚看了一个朋友介绍的video
哈哈~~真的很好笑
虽然有些人讲还好啦
可是~我个人认为
哈哈~很好笑~
就算我的电脑慢到
只能听声音,画面久久才换一次
我也想看下去~






2 条评论:

  1. 我应该是犯了两次~~
    哈哈~~
    不会打球是将的啦~~
    鱼~~~

    回复删除
  2. 不会啦~~~不会鱼~~
    不要再在意了~~
    下次希望我们不会再酱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