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lucky~lucky~


我~~
星期一了~

我离解放的日子
哈哈
迫不及待啦!!

我跟你们讲!
我真的很生气!
每次考试
我不懂要选哪一个题目
做着这个
可是又觉得另一个会可以比较高分
结果...
选来选去
浪费我的时间啦

最生气的是:
每一次考完试
我已经尽量不去讨论答案
(因为害怕)
可是!
我都会知道自己错一题白痴问题!
omg!!
每次都让我大喊!

今天考math和eko
前一晚没有读到书
昨天整天读eko
呕==
我的数学今天早上才来读!
fuck~~~
真的真的很紧张啊!

明天要对着我看不明的一堆文字
haiz~
神啊~主啊~
保佑我
lucky!!!!!!

1 条评论:

  1. 我離spm的日子也不遠啦!
    迫不及待啦!

    就是講你花心咯~
    選來選去~

    你大喊已經是一件平常事~
    只要地震來了就懂你在喊~

    我幫你向神祈禱~
    神啊!請驅散暴龍賴的疑惑與不安吧!

    good luck bababababababab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