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快点快点。。。

快点!!!!
快点可以吗???
顶~~~
快点考完试!!!!
我要释放....
我要狂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tudy???damn boring.....
(舍不得电脑><)

6 条评论:

  1. 我的时间要快你两倍~


    我要离开那无情的cb skul~

    回复删除
  2. yor!
    anlo~

    快點考完試它咯~

    屌~
    我還有spm要考~

    明年等埋我3個月咯~

    一起狂奔吧! 狂!

    回复删除
  3. >>x256
    将够快了嘛?...^^
    别人最多都是 >>x128 罢了leh
    将就给妳这个 吧 ~~ >>x256 ~~
    包妳够快

    回复删除
  4. lazie:haha~~~~我考完了~~~你还要受苦~~·
    可怜~~~

    cyrus:一起狂奔吧! cyrus!!!哈哈~~~
    可怜咯你们~~~我要到了~~~
    我会精神上支持你们的~~hoho~~~

    deacon:如果有你讲得那么快就好咯~~~

    回复删除
  5. 只是一种字体上的支持和鼓励罢了...
    轻松下嘛....
    简单就好咯...^^
    加油啦.....
    快到快到....

    回复删除
  6. 快快快~~~ speed 180~ 哈哈 够快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