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废话

现在几点咯???
我这个鸡眼还没有睡觉
哈哈~~~
没办法,8点开始读书
8点多就想睡觉==
睡到9点半醒,还是想睡...
要有毅力!!!
所以现在很精神...
其实还想再读下去,可是越来越怕
哈哈~~一直想~~一个人嘛~~

因为要考试了,压力大
情绪不稳定
哈哈~一时发颠,一时火爆~

突然觉得有点后悔选高3
读那么多做么?不懂...
很怕...
很怕让家人失望
6年的学费我不要丢进咸水海

想去唱k,很久很久没有去了!!
我要在里面高歌
想去“酷来冰”喝酒,去发泄!
想去走街,想买很多东西

haiz~~我的很想....
还要等几久哦??

死咯~我又肥了~
很像没有瘦过酱==
我的脸又残又肿...

cocolbaby开始college咯!很想很爽酱~kambateh leh


[是你选择离群先,不是我们排挤你]

很饿啊!现在


7 条评论:

  1. aiyor~
    几时考试??
    得空跟我讲叻~
    如果拜六我有补课的话~
    可以去找你喝茶~哈哈~

    thx baby:)!!

    who's tat?haha~

    always de la u~

    回复删除
  2. 哈哈~没办法,你肥了~哈哈~不要怕!奮鬥!!

    回复删除
  3. wow~y don't use english write you blog?
    haiz~i dont have any motivation to study~
    helpless,indeed~~~
    u oso dunwan come my house~
    i think all subject will fail~~

    回复删除
  4. 你不是本來都是醬顛的咩?

    走咯~
    等什麽?
    酷萊冰咯~

    你有瘦過咩~

    要減肥就不要提'餓'這個字!

    回复删除
  5. 问一句罢了....^

    [是你选择离群先,不是我们排挤你]
    我吗?我吗?

    erm... 答了就好....^

    回复删除
  6. cocol:我们的距离拉进了~~哈哈~~~
    一得空就sms你~~~
    很好咯~~~可以一起出~~哈哈~~~
    尤其是考完统考后
    不用上课~天天yamcha~~~
    你就always啦!

    hl:你啦~一直讲我肥了><thx~~~

    karshin:eng cant express my feeling...
    aiya~u hav many excuse to yourself...
    dun wan lazy jor...no time!!!
    try your best !okay~~~

    cyrus:很斯文的拉我~
    哎哟~等你考完spm拉~~~等什么~~~
    有瘦过啦!我以前照片肥拉~
    饿是不能控制的!

    deacon:不是你啦!傻得!
    如果我要写都不写在这边拉~~~
    哈哈~~~放心~~~绝对不是叙述着友情....

    回复删除
  7. 是咩...
    但是我觉得妳排挤我咯...
    找妳都不睬我..也不理我的...
    haiz....

    ^^...嘻嘻

    吃吃吃瘦了后... 又吃!.....
    惨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