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计时炸弹

有谁可以辅导我吗?
我觉得自己需要去找心理医生
(真的)

别人的心事
别人的秘密
我听得多

我喜欢听,
是因为我觉得有心事的人很辛苦
当他找到人愿意听,他又认为值得信任时
是多么快乐的事

我本身是个很好奇的人
你不要给我听到你有秘密或心事
我会顶不顺,很想知道。。
知道过后,
不能说的感觉
deng!!!7辛苦~~~
不过,我说过会保密就保密

haiz~~
我很羡慕那些可以很坦白
就说出心里的话,不留秘密在身上的人

我...就是做不到


每次心里不开心
其实都不懂做么突然很down
都很辛苦
找不到地方,人来给我发泄
haiz~~~

有人明白我吗??

我现在很想去唱k!!!!
TT不可以出!!

迟早有一天我会爆炸!!!!!



11 条评论:

  1. 是不是?
    我都讲千言万语说不出口的啦~
    真的很辛苦的~
    尤其是找不到人听你讲~
    不懂找谁~
    不懂怎样开口~
    haiz~辛苦~

    可是!你可以找我~
    我是你的最佳聆听者~
    哈哈~
    b3 happy my baby;)!!!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都说了我们心灵相通咯~~~
    haiz~~~
    有时我连自己要讲什么都不懂~~
    酱跟你讲~~~

    找你~~~
    你的粗口7多~~~
    不过我喜欢~~哈哈~~~

    haiz~~~每次我找你!!!
    你没有找我!!!
    我会觉得自己很烦的叻~~~

    回复删除
  3. 我明白~有同感~
    哈哈~

    哇~你比我多好吗!!
    我也很喜欢~
    爽~哈哈~

    傻海的!几时嫌过你烦哦!
    找我找我!
    等你:)

    回复删除
  4. come~
    let me fu dao you~
    imma good psychologist~ =]

    回复删除
  5. 那么很八的心理医生可以嘛^^
    我可是一个很八的心理医生哦...^^
    给我看到这篇...
    我下次就会多多东西问
    辅导妳...哈哈

    突然很down啊..^^
    酱奇怪的..
    跟妳说下个故事^^
    我有个朋友hor...
    我就问她
    “哇做么妳可以
    突然没有mood
    突然没有心情
    突然很down
    奇怪的咯妳"

    她既然答 "不可以咩 这是女人的权力来的吗..."
    妳说离谱没有
    thn 妳觉得这个是妳的权力吗?..^^哈哈

    明白妳~~!!
    我想应该 很难^^
    语言不通^^ 哈哈
    除非有 "翻译面包" ^^

    迟早会有的...
    耐心..^

    eee 这个我可以帮到妳... 哈哈
    打个电话来....就去载她/他们大家一起出去唱
    虽然 雯 也会驾 哈哈^^
    不用我^^
    但也可以一起去的hor^^

    不要爆啊...!!!^^
    等下提早世界末日^^

    找个人说出来啦..^^
    简单^^
    加油!!...
    《谈情说案》一句话^^
    .... 十扑U ...^^

    回复删除
  6. 怎么啦?
    还为了我的秘密而烦吗~~
    你说过的~
    秘密最后一定会知道的~~
    所以~敬请期待~~~
    过后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不要心lo lo~~~

    回复删除
  7. 你本來都是有病的啦~

    發洩?心事?
    cum find me la~
    24hrs available~

    回复删除
  8. 你是个坚强的老板娘叻~

    哈哈 其实你可以跟墙壁谈得~
    它绝对不会爆料~ ^^

    如果你觉得我像墙壁的话
    不妨找我~~~

    回复删除
  9. haha~~~~thx all of u~~~~
    next time if i feel so down
    i find all of u~~~
    haha~~~but i dun noe how to say my feel~~~

    aiya~~~~sudden feel touch~~~~
    haha~~~~love 你们~~~哈哈~~~

    kyo~~

    回复删除
  10. 哎哟~有什么事情跟我讲嘛~我不会讲的~
    呵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