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满足~~

帅!帅!帅!!!
我初中3年未开始注意到他
他真得很“鬼佬”
哈哈~~~我杯茶~~
可是...
他是个奇怪的人
毕业后就没有看过他了
他出国了
今年!!第一次在pavilian看到他
(他认识nanakok)
望过去的第一眼
haiz~还是那么帅~~
本来很累得我~兴奋!!
以为不会再看到他了
哈哈~去教育展遇到他
他是台湾其中一所学校的学生
deng~他的眼睛sot死我~~
好才跟nanakok一起~
哈哈~可以看他们谈天~
我因为觉得我以后不会再见到他了
所以...
找他拍照
哈哈~我很像fans酱~~
(他真人比照片好看)
haiz~~一切都够了~
花痴就到此结束
哈哈~满足了^^
==================================
我跟你们讲
我朋友告诉我
我从厕所出来时
有2个初中二的说“就是他...”
deng~我不认识初二的拉~
好才朋友告诉我
他们是用好奇的语气
很想知道他们讲什么~
不要将我坏话就好~哈哈~
===================================
有什么东西可以给头发蓬一点
很扁
像没有头发酱~~
啊!还有~
我的班服~很yeng!!
haha~后面写着"KYO"and"11"
希望不要令我失望~
==============================
(合照叻!!!哈哈~)

7 条评论:

  1. yeerrr~~~
    so good~~
    can take photo with him~
    @@

    回复删除
  2. 哈哈~~~他是明星咩~~~
    你去editphoto 拉~哈哈~放你的头下去~~

    回复删除
  3. 哦哦o^^ 我懂他是谁....
    虽然不怎么熟 哈哈....
    样子没变过的... 哈哈
    很搞笑的他 funny man...^^

    我懂他们说什么 说你看就是这只
    森林跑出来的 哈哈^^
    不会生气的后人
    都习惯了...^^

    yer 做么 是 11 哦...
    Shit!!…………
    ^^

    讲完^^

    回复删除
  4. 他是你杯茶?
    醬你是不是他的菜先?
    haha~

    讓頭髮蓬一點的方法~
    用燙斗燙啦~

    合照王~

    回复删除
  5. 做么写华语了的?haha
    蓬点?
    擦wax啦~要不然去电头发咯~玉米烫==

    回复删除
  6. deacon:你又认识他???很好咯~~~哈哈~~~
    diam la!!!!我不要做原始人!!!
    11好适合我~~~yeng!!!haha~~~

    cyrus:maybe 我是他杯茶~~哈哈~~
    “用燙斗燙啦~”shit!!!u go try 1~~~
    由多个新名~~~==

    yinyi:华语比较能抒发感情~~哈哈~
    wax那里可以~~~很奇怪啦~~~

    回复删除
  7. 妳都不是 "人" !!... 哈哈
    哇卡卡卡卡
    呵呵呵呵呵
    吼吼吼吼吼
    卡卡卡卡卡
    忍不住 ... sr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