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彩色星期六

哦!!!
彩色星期六
一天尝试多种色彩
今天突然爱上美术
第一次感受到
画画原来可以发泄
可以让一个人开心
哈哈~
没办法,艺术天分高
美术老师说
颜色可以改变一个人
他说我..适合红色!
哈哈~
原因??懒惰讲~
下课时有点不开心~
不想讲~哈哈~
现在没事就好
今天tsun jin idol 了!
我进了决赛,可是没参加
我不后悔
因为参加看不到其他人表演
高中很强哦!!
honey pie!!!
telephone!!!
so nice!pro!
很想看多一次!!
其他的也很好^^
看了后,我有一种想法
今年是我读书的最后一年
是不是应该
要有不一样?
6年一样的方式,还要继续?
疯狂!!
不一样的自己在最后的学生时代
我不想老了,回忆过去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可以记得
突然很想...
尝试拍拖
哈哈~不是随便找一个啦~
应该说~希望可以出现一个~
“在学校和外面的爱情不一样”别人说的
哈哈~~~
i don't wan mask my feeling
本来还想平平凡凡度过我的高中生涯
不过~
哈哈~来点不一样把~
我们去逃课~
我们去....
你要什么??跟我商量下~
哈哈~
不过,学业还是很重要!!
哈哈~我今天发生经
让我在这边发泄下也好
吹吹水^^

9 条评论:

  1. 瘋狂王!
    神經病王!

    畫畫天分高?!
    是沒有哦~
    下次show給我看有幾高~

    wuiyor~
    很型咩?
    進了決賽又不參加~

    的確~
    不要給自己留下任何的遺憾~
    要讓自己留下長大后能回憶的記憶~

    想拍拖?
    這是發姣的時期~

    回复删除
  2. 哈哈~~enuf!!!!my name hav too much...
    next time i show u~~~
    dun feel shock~~~~haha

    aiya~~~~no yeng la~~~
    just no mood ma~~~
    so tried to prepaid~

    yaya~~~i am~~~
    u too~~ok~~haha

    回复删除
  3. no~
    not enuf~

    i will do preparation b4 admire ur works~

    yala~
    no mood king~

    no~
    u onli~

    回复删除
  4. =.=i no need too much name!
    jbkia~~~~

    do wat prepation!!!?
    u only need say~~
    "wooo...so nice.."

    no mood king....==

    aiya~~~i noe u too~~~
    haha~~~dun lie~~~~

    回复删除
  5. 那位老师真会骗妳^^....庄老师?
    红色!!所以妳用红色!!
    辛苦看啦!!...
    巴闭啦 进了又不参加!!
    摆款!^^
    那间衣服真的很衬妳leh
    舒君穿那件哈哈
    记得?^^
    妳那么聪明 应该懂我说什么的hor^^

    那么突然哦^^
    Thn
    祝福妳^^

    逃课!搞错!.. 哈哈不对啦^^
    偶而发下神经也好的...^^
    不要发过龙哦...^^
    没人救妳 哈哈

    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加油!^^

    回复删除
  6. 要在学校里面就快点咯~
    要没有时间了叻~
    哈哈~

    下个月介绍给你~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疯狂!!
    Tsun Jin IdoL 那天早上
    你不是在厕所shOw了咩???
    哈哈 邀埋我一起疯啊~~~
    旷课出去读书啦! ^ ^
    pls 带我一起啦~~~
    *18岁要过完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