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peace day

HIHI…^^

做工之后,我的生活简单的来又低调
哈哈~~~

我 是一位幼儿园的老师
小朋友很可爱...也很讨厌...
跟他们一起要充满活力

快点开学啦!!!
我要读书~~~我要我的school life><

有一个问题让我费解很久
我不懂要如何去上课=.=
take bus?没有搭过..几多号?要几久?
stay at nana house?不好意思叻~~可能不同时间表..

见步行步啦~~~~

最近我变了“阳光美少女”
真是要多谢我的好姐妹!!!
我既不阳光也不美
真是笑大别人的嘴><

虽然奖金很7丰富啦~~~
我也很想要~可是~
自己知自己事....

erm...五月!!快快来~~~~
no need la...
22nd fast come!!!
i wan get high~~~woohoo~~~

i am a lazy guy...
always hope can change to different
but do nothing...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