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喜欢现在

wat time now??
203am...
wooo~~~damn late~~
cause i am waiting someone....

f !!!!
haiz~~

我要快点拥有一个自己的电脑
烦~每次都要偷偷用哥哥的
要不然就等到去朋友家

最近,看见朋友面对爱情
好勇敢哦~

不知道如果是我,会怎样?
choi!!!
我才不要遇到这问题~
我接受不到咯!哈哈哈~~

finally~~我要开始上课啦~
可是~我不懂要怎样去~
timetable还没有拿到~

真的是要各奔东西啦
开始大家不同得生活
不知道,我们还会像以前那样。。
那样的好吗?

=======================
是没有感觉了?还是更强烈了?
哈哈~~
答案是~
没有了~
这种感觉很舒服
不用那么郁闷
不用再烦恼

我喜欢现在的我...
=======================

deng~越来越fat酱~
惨咯!
我也不想哒~~~@@

2 条评论:

  1. 最近發姣是嗎?
    haha~

    是沒有哦~
    沒有感覺wor~

    你那裡會肥?
    slim到~

    回复删除
  2. haha!!!!i fa qiao is a good thing lo!!!!
    no more!!!!
    comfirm~~~~so nice~~~~
    u diam la~~~
    always say me fat gek is u~!

    ky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