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生命的遗憾

我不知道
我要用什么心情来面对你

想和你说话
但却挤不出

你真的...
还在乎我们吗?
还是我们只是名分上的交际?

看到你,真的觉得好可悲

不知道,你会不会有后悔的那天?
你要等到真的无路可走
身边什么都没有的时候
你才记得我们?

对不起~我不是你~

看到她,还是如此的坚强
反而更心痛
真的很痛...

为什么
人就是爱犯贱
不珍惜。
曾经对着大家向他许下的承诺
然后彼此幸福的相望

如今,吵架成了沟通方式
不知,她为你留下了多少眼泪
受了多少伤

我。许下承诺
我会爱她,照顾她

你...继续你的璀璨吧

我,你
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羡慕他人能拥有
幸福美满的家庭
不,我只是想要简单的
给我最基本的就够了

$$$$$$
多了它,少了它
差距会很大

就这样吧
就..只能这样...

加油吧!

3 条评论:

  1.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他 不就成了你的教训吗
    让你以后找一个踏实的男人

    人 永远不会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