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偏头痛

我被念紧箍咒><
我的头很痛拉~
还要是只痛眉毛那边..
什么东西啊~

他们说是热气
每次夜夜睡
har@@
在朋友里面我最早睡的哦~

haiz~我今天又摆乌弄拉
吓死我啦
还以为这个礼拜6考试
原来是下个礼拜拉
哈哈~~
几怕来不及啊~
顿时..轻松啊~

明天,我的公公就要来了
haiz~~
不懂他又要对我说什么
好想逃走哦~~
可是太久没有见很像不是很好哦

救我啊~~

最近,晚上其实不错累
可是又不想睡哦
矛盾啊~~
我不喜欢第二天被吵醒的感觉
还有睡不够的feel~~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都不是很喜欢出们
enjoy在家的感觉
哈哈~~宅女啊
没什么事真的不想搭那死人ktm@@

我想问...
做么我换不到字的颜色的哦!
hiu~~~

...
希望
明天不会太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