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i dun wan blind

爱情...
真的是件很7烦得东西

虽然...我没有得烦啦~
哈哈哈!!!
都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
还没有接触过
但我已见识过他的威力
很..失控制

眼泪..不停的涌出来
全是因为那颗
很痛的心

嘴边总是喊痛

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想象是几痛
但我知道很痛拉

很像帮忙,却无能为力

勉强得笑
勉强地帮自己找很多很多理由

我不知道那个选择才是对的

其实无论选哪个,都是后悔
都是眼泪

有时很想骂给他醒
但是,又舍不得
都那么痛了...

反正,当下
爱,冲昏了头
平时的理智,不管用拉

果然...
"love is blind"

我比较喜欢
"love make me strong"
hahahah!!

不要再给我看到负面的了啦!

我真的很舍不得我身边的
爱得那么苦痛

好吗??

坚强起来..
总是需要个过渡期
等一切都过去了
你会知道现在的自己有多傻

怪不得最近的情歌
都叫傻瓜==

啊!!还有!!
最7顶不顺得就是那些自杀的人
omg!!!
真的是生个叉烧算了~

===========================
今天妈妈很可爱
haha!!!
讲什么冷笑话
hahha!!!
不过真的很好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