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

开了新的blog

一直很想写文章
可是一直想不到写什么

就写刚刚的事啦~

本来在读书的我
看到那本书
渐渐的进入神游状态
不懂酱
我就趴在床上了

醒来后
我发现原来我家没有一个适合读书的地方
到处都是床
看到都想睡.....

要考预考了
spm科读了什么?没有....
要考期末考了
统考科读了什么?没有....

每次看着时间不停的逃跑
我却无能为力
可以杀掉我吗?

国文和英文
我真的要像他们举白旗了
谁可以救我?

啊~~~~~不懂~~~

希望每个考试出来的成绩
不要太难看
pls.....

3 条评论:

  1. 我们一起死,好吗?哈哈

    一起不及格~

    回复删除
  2. 才不要~~~~你骗人的~~~
    你这酱厉害的家伙~~~~
    信你,我才死得更快~~~

    回复删除
  3. 英文啊...
    要听多些英文歌或看英文戏咯...
    真的有帮助,我也是这样所以比较好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