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谈谈谈...

昨晚,补完习后大概9点
就搭车去meet朋友
哈哈~有叶,韵颐,君仪,锦文,再华~~
在车里讨论了蛮久
最后决定去“第一站”喝茶
很好笑咯~
在那边讲鬼故事+玩IQ题+丢飞镖.....
尤其是玩IQ题~超好笑~
现在想到还是会笑~哈哈~

忘记坐到几点了
我们就送君仪回家
顺便去他家借厕所(急死了)

过后,我们5个人又讨论可以去谁的家一起过夜
最后~去叶家~
thn~再华先回家拿东西~
哇佬!!!他的家!!!
进过装修后,果然不一样
整个酒店酱!!赞~赞~
还有多一个星期他的房间就要弄好了~
哈哈~~那时就是我们的天地~
一星期去聚集一次

(好久没有来了)
第一次有男有女去到叶家过夜
叶妈看到我讲“阿赖,你瘦了哦~”
虽然他妈妈每次见到我都是酱讲,但还是开心^^

3姑6婆们开始!!
哈哈~~什么东西都拿来讲~
不过,今天破例~
因为我讲最多(难得...haha~)
讲到4点多~
韵颐跟锦文躺下去了
叶也是躺着不过他说他没有睡~
我不懂做么很精神~
我就跟再华2个谈心...哈哈~
厉害咯~谈到6点多~
突然锦文醒了,其实他5点多就醒了~
在那边偷听~过分~
继续谈.....到7点多.....

突然很想睡
睡着了.....
9点多醒来一下(本来讲好一起要醒的时间)
10点多就醒了...(才睡了2小时)
我第一个醒...陆陆续续就醒了

大家洗刷好后
出发了!!!唱k~~~~
11点多唱到3点多
nice~

唱完了,去ts洗脸
一躺下去....累....
帮我按的时候。痛死了!!!!!
我现在整脸差不多都是按过的痕迹
一按完~解脱~
我就在那边睡着了

现在是晚上1025文字颜色
我准备要去睡觉了,我的眼睛要休息了
累~



1 条评论:

  1. 很好嘛。。。
    给人讲瘦了wor...
    不过。。你的确有瘦了。。。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