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保佑我

现在是7月
鬼节叻
以前觉得这个节没有什么东西
但最近很怕

在鬼门关刚开的第一天吧
我发鬼梦哦!!
梦是酱的:

我就一个人在家
thn~不懂酱~
就很像有个人带我走来走去
很像是学校来的
其实,我一醒来就忘了
不过印象最深的是!!!!!
一个楼梯的旁边有一个类似小stock room
门是开的,有2个人看着里面
我就看咯~
里面有个女鬼.....蓝色的长发的
还会发出“呜~~~~”的声音
我就问那2个人,她在做么
那个答案我也忘了
thn~他突然很像是要变身还是不懂做么
我就很怕~怕到盖眼睛不敢看~
thn~就断断续续~
在很多人的地方时,会突然只剩下我一个

我第一次发这种梦
虽然很怕,可是我又很好奇哦~

那天过后~晚上睡觉我很怕下~
怕等下有人突然出现,摸我,看着我....
一直逼自己快快睡~
真想抱着妈咪睡~

过后几天,妹妹也发很kek水的梦~

今天看报纸有一个学校
有60名学生给“好朋友”弄~
可怜的他们~
我不希望这些是会发生在我身上
pls~~~~

现在又是差不多要睡觉的时间
其实,我的心很不安
haiz~~~可能你们会觉得我想太多了~
没办法~人家就是怕嘛!!!!

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

1 条评论:

  1. 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你没有听说过吗?
    这就是平时不烧香咯,现在怕?哈哈...
    其实我也试过,不过我是因为晚上吃巧克力,你懂啦,巧克力会有一种刺激,让发那种你所谓KeK水的梦~

    哇,叙述到好像在戏院看戏,一样...


    60名学生,对你来说太少了吧...要不要试一试douBle的...?别怒,讲笑~

    “没办法~人家就是怕嘛!!!!”
    发桥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