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我今天参加游泳比赛
哈哈
第一次~~叻~~
游最后一个!!
虽然有点鱼,
哈哈~不过蛮好玩~
50m真的真得很累!!!
不是开玩笑~
游到一半就想放弃了

不过,我答应过自己
要游完它~哈哈!!!
我做到拉~~

最近上课,都很颓废哦
很像每节都在自修=.=
不可以啊!!!

哈哈哈哈哈哈
好消息啊!
我...不用再去加强班了~~
yes!!

不懂做么最近睡不好
总是有莫名的压力
几时才可以解脱

===================

家里是什么状况
真得很辛苦哦

爸爸~~~
你可以乖一点吗??
跟你拿钱
真的难过登天

补习+学费那边都在催
你每次不出声
deng~~~
要不然就
“吃都没有啦,补什么啦”

haiz~~不想再看着妈妈不停出钱
你就是故意要他出先
你知道他没有做工的吗??
aiyo~
难道你就不能心疼一下你老婆??
我觉得你对个陌生人
都好过对我们

haiz~~~醒来咯!!!!

============================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哈哈~~~
我就试下~~~
is time to change

4 条评论:

  1. 没放弃果然厉害加油
    is time to change haha
    加油

    回复删除
  2. 游泳王咧!
    穿比基尼游?!

    錢錢錢!!!
    這個世界就是殘酷的~
    到處都要用到$$$~
    我們這些窮人真的是頂不順了!

    回复删除
  3. no name:haha~~~i'm geng kia~~~

    eson:==什么名来的哦??

    cyrus:没有啦!不可以穿拉~~
    是咯~~~很痛苦~~~
    这个世界是现实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