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就是爱喝

哎呀!!
14天酱快的!!
又要开学了~~压力也变大了~~

这次假期跟老友们去pd
其实主要是去喝酒罢了
我 n keith n lazie
一辆车~~哈哈~~感觉很不错~~
吵死人~~

我们这班酒鬼
恐怖!!“我要!一口一口!!”
哈哈~~就是喜欢那种感觉

可是,这是我第一次喝道最辛苦一次
我很想睡觉
可是又想呕哦~~
那种感觉很怕!

整个晚上cyrus n lazie
很忙咯~~哈哈~~
为了照顾我们,跑来跑去~辛苦啦^^

我觉得下次还是去再华家喝比较好啦~
比较爽~~

其实酒很难喝,可是就是喜欢喝
哈哈~~犯溅~~

========================================

过云雨,来了
这场雨要下到几时?
晴天娃娃
在那里可以找到?


4 条评论:

  1. 过云雨?
    什么意思哦?
    你有秘密了哦?
    第二天比较辛苦啦~
    我会永远记得你又哭又想呕的画面的~~

    回复删除
  2. 是咯是咯~
    最辛苦的一次~
    什么秘密噢你?!
    喝醉了不会讲的啊?!

    回复删除
  3. haha~
    云滿醉了會講秘密出來噠?

    真是場好玩的trip~

    回复删除
  4. 吐到白泡都出来==....快死去.....
    ==看你们下次还要不要喝==....


    原来你们那么喜欢听秘密的哦...
    但是又好像没有听过你们两位说秘密的...^^

    过云雨....
    就像晴天霹雳一样....
    一下子就过去了........^^
    善哉善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