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恭喜我!

告诉你们!!!
超级超级消息~
我家终于可以上网啦
我不用再那么辛苦拉~~
哈哈!!

有得上网,对我来说是一个诱惑
拜二就要考试拉!
感觉还没有ready好

期待考完试!!!
很多东西在等着我
哈哈!!
期待~~~~

=====================
昨天,难得爸爸来吃饭
结果是不欢而散
好久没再听到他那么大声骂妈妈了
需要吗???
输钱了想找人发脾气是吗??
还说什么
“以后不要再叫我来吃饭”
这个不是你的家???

我感觉自己像是二奶的孩子
久久见爸爸一次

你真的有大头症,是严重的那种!!

没礼貌!!!!
===================
haiz~~最近跟朋友谈天
都是感情的问题
我最严重的问题是
“¥%%……#%&×”

我多么不舍朋友爱得那么苦痛~

希望快快复原咯!
他们不值得拉!

===================
改变,就是要敢变


2 条评论:

  1. Congratulations To You!!! XD
    other part no comment~~ XD
    I hope you get a good results~~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