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random

哈哈!还是自己的电脑比较爽~

考完式咯!!!
飞咯~现在sem break 着~
很像很忙,又很像得闲~

那个心,一直不安
我的eco!!!!
不懂如何形容~~
如果我不及格
我的奖学金就没有啦><
求天求地~~~某啊!!!!!

我会死~~~

应该会及格吧~真的很怕

======================
考完试的那刻
大家的表情...
我们要去唱k咯!
我不理拉!过后再担心啦!

开始觉得满闷,过后k房就热起来啦

哈哈~~很好笑下!!!

吃下晚餐-回nana家-休息下-
去ellise的家给惊喜!

我第一次feel到真的惊喜!
哈哈~其实我看到ellise眼睛红了得咯
她又不认
当下看到的我,也觉得很感动下~

ellise献了一个愿望给我们哦!
再加上吃了"及格蛋糕"
哈哈!!谢咯!

过后又去yamcha with keith n xiuting

我...接近24小时没有睡觉
我...累到!!!死尸gem~~

可是,到了一个极点,我醒了~
越谈越兴奋~
可是nana顶不顺了~结果回家咯!

虽然很累~但很值得~^^
=========================

我的头发=草???
我也顶不顺~

明天去penang咯
开心^^很久很久没有和家人出去玩咯!
主要目的是去哥哥的gf毕业典礼
有点kek~~哈哈!!

=========================
期待30th^^
希望不会发生不开心的事情
还有多多人去咯!!

我有风湿咯!
老人家!!!
不要下雨了~~
要下不下更cham!!!

2 条评论:

  1. will pass~~
    Good Luck~~XD

    回复删除
  2. hahahaha~ 很开心看到你的Random!!
    考试一定可以!! 哈! 期待那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