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回到去!

依赖??
原来我也会~
哈哈!惊讶了一下~

有好也有不好啦
习惯了依赖
没有了,会很不自在~

===============
我的sem 1 过埋19号就完咯~
我!!!
放弃现在的我

讨厌死
临时抱佛脚的感觉
心脏无法负荷

但是,人就是将得咯~
不见棺材不流泪!!!

每一堂课都要专心哦

哈哈~我自己都不能打包单

next sem we wanna join the street dance club
so excited n nervous><
cause i dun noe dance
but i hope i can enjoy n learn many in tis club
most important is..
made more frens la!!!haha

=============================
看会以前的照片~
好像回到过去!!!
多么简单幸福啊~~

======================
本来很有mood写的~
突然没有了~

算~~不写了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