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向你致敬~

何谓突如其来

今天一放学打电话给妈妈
就收到不好的消息
4舅舅去世了
har???什么东西??
都没有听说有什么病痛

前几天还好好的~~

一时接受不到@@

听说,我表哥向人求救时没有人要帮忙
怎么现在的人都是将!!!!
你们是没有人性吗????

4舅舅最疼他唯一的女儿
哭的好可怜
心疼....

haiz~~长辈们啊!!
多爱惜自己
有病就去医
得空去检查身体
吃得健康点!!

不要总觉得无所谓
你不是superman,ok???

还记得4舅常对妈妈说
"现在你4个孩子才会保护你"

怀念他每次啧我
怀念他的大声公
怀念他的笑话

一切都太突然了
希望他的家人能快快平复

你到了天堂吗???

安息...

=====================================

这里有个小插曲..
今天nana载我回家
大概9pm回家
sms到一半没有回我
她的妈妈就打来问我做么还没有回到家

已经几个小时了!!!

为什么还没有到家
又不接电话

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要吓我@@

好怕哦~如果真的有什么冬瓜豆腐
我将赔一个女儿给他><

结果..他去看打篮球
他的电话sent 不出也受不到

omg!!!!!
丢掉它吧!!!

他告诉他妈妈了~
可是妈妈太忙记不得

妈妈应该也吓倒够够力吧~

pls~~不要有下次
今天的我心血少了很多@@

1 条评论:

  1. don make others worry ar , nana !!!
    when i read ur post, feel nervous also ><

    be safe always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