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i am samsung girl!!
















我的假期剩下1个礼拜而已
超快><
做工的时间果然快过

累 + 痛!!!!
我的脚啊~~
做工5天,每天都10am 到10pm
还要穿那个死人鞋
木板酱咯~~甘愿不穿!

第一天真的很后悔做这份工
觉得自己拿来辛苦
为了几百块
真的好想找人代替我


做做下~还好啦
时间很快下
哈哈~只是每次那么早起身就又来埋怨

我们超厉害偷懒咯!
哈哈~没有commission是将得啦~
专顾那5架电话就够啦
很大压力的咯

做工辛苦,好才有一帮朋友^^
很开心咯~一起~~
好久没有天天见拉!
下次做别的工在一起!!^^

我的salary 12月才拿到@@
也好啦~~不用怕到时没有钱
haiz~~现在什么都讲钱
出个门都用不少
50 很像5 块酱@@

感谢那些来探班得朋友
还有最后一天载我回家的家人^^



byebye~~samsung girl n digi guys~~~
no nid blow water again n again jor~~
haha!!!
nice to see u all...
so...goodbye~~

(haiz!!!tat samsung boss a!!!really si kui!!wan us gv back the shirt to him!haiz~~tired la~~f!!si kui z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